欢迎进入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官网!

CN EN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中心概况 >  通知公告 >  正文

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关于组织开展“珞珈社保”暑期调研活动的通知

作者:admin 上传时间:2021-07-08 浏览量: 返回上级

为切实提升学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实践调研能力,引导学生深入社会、了解基层,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,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特面向我校社会保障专业、公共经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暑期调研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活动时间

2021年7月至9月。

二、调研主题

调研主题为:珞珈担当•民生为先。调研课题名称自拟。要求调研课题需要是社会保障、民生保障、公共经济管理领域的选题。

三、人员要求

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2019级、公共管理大类2020级本科生;

2019级、2020级社会保障专业和公共经济管理专业硕士生、博士生。

四、选拔条件

选择社会保障、民生保障、公共经济管理领域的热点问题,确定选题,撰写《调研课题申报书》(见附件),并于7月15日前将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:csss6@sina.com。

五、资助标准

社保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,对最终立项的暑期调研项目给予1000~2000元的调研资助。

六、结项工作

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将在9月份统一安排暑期调研结项工作,并对优秀调研报告进行表彰。结项需提交1篇调查报告或调研论文(包括有代表性的活动照片、媒体相关报道等)。因自身原因未能完成调研任务者不予结项。

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

武汉大学公共经济与社会保障系

2021年7月8日

附件: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调研课题申报书.doc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邮箱

  • 微信分享

  • 微博分享

  • QQ分享

  • 空间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