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官网!

CN EN

优秀人才

当前位置: 人才培养 >  优秀人才 >  正文

【人才培养】中心硕士生张永高荣获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

作者: 上传时间:2023-10-19 浏览量: 返回上级

日前,2023年武汉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已顺利完成,中心硕士生张永高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,奖励额度为2万元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【张永高简介】

张永高,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2022级社会保障专业硕士研究生,导师为薛惠元副教授。在思想方面,他坚定信念,砥砺前行。积极参加学院各类党团活动,为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力量,所在党支部荣获2023年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先进党支部。在专业学习方面,他勤恳踏实,努力进取,认真学习每一门专业课程,研一期间专业课成绩有8门获得A-及以上。在学术研究方面,他关注国家重大急需问题和民众急难愁盼的问题,积极撰写咨政报告,研一期间共有7篇咨政报告被省部级政府部门采纳,并在CSCD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篇(导师一作、本人二作)。在社会活动方面,他关心集体,乐于奉献。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举办的各类文体活动,如珞珈MINI马拉松、研究生篮球比赛、雅居乐跳绳比赛等,累计获得二等奖2次,三等奖2次。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邮箱

  • 微信分享

  • 微博分享

  • QQ分享

  • 空间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