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官网!

CN EN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中心概况 >  通知公告 >  正文

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“珞珈社保”社会调研活动的通知

作者: 上传时间:2023-10-27 浏览量: 返回上级

为切实提升研究生和本科生的学术科研能力和实践调研能力,引导研究生和本科生深入社会、了解基层,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,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特面向我校社会保障专业、公共经济管理专业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、本科生开展社会调研活动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调研活动时间

2023年11月至2024年1月。

二、调研选题

在社会保障、民生保障、公共经济管理领域内自拟选题,确定调研课题名称。

三、人员要求

社会保障专业和公共经济管理专业各年级硕士生、博士生;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各年级本科生,公共管理类2023级本科生。

四、报名方式

填写《调研课题申报书》(见附件),于11月7日下午5点前将电子版发至邮箱:csss6@sina.com,邮件主题统一为:姓名+申报2023年“珞珈社保”社会调研活动

五、资助标准

社保中心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,对立项的社会调研项目给予1000~2000元的调研经费资助。

六、结项工作

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将在2024年1月寒假之前统一安排社会调研结项工作。结项需提交1篇调查报告或咨政报告,并提交1篇社会调查新闻稿。优秀的调查报告或咨政报告将报送给相关部门,新闻稿件在社保中心网站和公众号上发布。因自身原因未能完成调研任务者不予结项。


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

2023年10月27日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邮箱

  • 微信分享

  • 微博分享

  • QQ分享

  • 空间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