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进入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官网!

CN EN

通知公告

当前位置: 中心概况 >  通知公告 >  正文

【论坛预告】公共政策中的比较案例分析:是什么?怎么做?

作者: 上传时间:2023-11-21 浏览量: 返回上级

题目:公共政策中的比较案例分析:是什么?怎么做?

时间:2023年11月22日 下午14: 30

地点: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报告厅(老物理楼一楼)

主讲人:和经纬 香港科技大学公共政策学部长聘副教授

主持人:薛惠元 武汉大学社会保障研究中心副主任,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

主讲人简介

和经纬博士是香港科技大学公共政策学部长聘副教授,公共政策研究院署理主任。他于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获得公共政策博士学位,主要研究专长为政策创新、医疗卫生政策与治理、社会政策改革。和博士在Public Administration Review、Governance、Policy Sciences、Social Science and Medicine、China Quarterly、Health Policy等著名SSCI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。在斯坦福大学全球学术影响力top2%科学家排行榜上,他在公共管理门类连续两年榜上有名。和博士同时兼任Policy and Society(SSCI O1)和Journal of Asian Public Policy(SSCI O1)副主编。

微信公众号

  • 官方邮箱

  • 微信分享

  • 微博分享

  • QQ分享

  • 空间分享